這個月
每週都吃大餐
從六月一日就開始吃

學姊的婚宴
菜好吃~~~
與學姊一邊聊天也不知不覺吃了許多
就這樣開啟了我大吃大喝的六月天

研究所朋友的訂婚宴
是素食的宴席
去那家素食餐廳吃過兩次
很期待素食酒席
當天也會與許多久未見面的好友見面
相信一定會吃得很開心

學年的平日聚餐就已經羨煞許多人
教師休息室總是有好吃的料理
上次有個老師帶來兩隻大土雞
加上其他老師提供的壽司、魯味
大家吃到天翻地覆
完全就不把營養午餐看在眼裡

學年的歡送聚餐
想到去年迎新的主角是我
今年送舊的主角又是我
老師們決定要盛大舉辦
浩浩蕩蕩準備前往海鮮餐廳大飽口福
有幾位不是學年導師的科任老師
一聽到要替我辦歡送餐會
主動說一定要一起參加
真是讓我感動到極點~~~
謝謝前輩們的厚愛!!!

實習班級的謝師宴
我也沾光可以去參加
高級餐廳buffet只有在大學某次聖誕節去吃過
看到學生們因為我要去而開心
我也覺得很窩心

學校主辦的退休歡送餐會
實習年級的老師退休
當時也受其照顧不少
當然也一定要參加這場餐會
鱘龍魚是當天的特色菜餚
吃過的老師評價兩極
害我有種迫不及待想吃看看的感覺

家長會的歡送餐會
去年以實習老師的身份參加
不只有上菜秀
還有燈火秀
本來今年要以正式老師的身份參加
沒想到身份卻變成超額老師
聽說因為我是被歡送的對象之一
所以要上台致詞三分鐘
難道要我當場掉個眼淚當作餘興節目嗎?

其餘還有許多小小聚餐
雖然不是大型聚餐
卻也每次都吃到飽嘟嘟~~~

總結起來
整個六月就是一路吃到底
從六月一日開始
吃到六月三十日

真是有始有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