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和姊夫這次要開車回高雄
所以可以載多一點名產
不用提著大包小包上飛機
也不用擔心東西在飛機貨艙中會悶壞

因此看著今天沒有什麼風雨
所以我就當機立斷的決定
跑去南門市場買一些好料的
讓姊姊和姊夫載回去

一開始就計畫好要買的是酸白菜
而且還準備多買一點

已經不記得到底是因為我愛吃酸菜白肉鍋
所以爸媽才常常帶我去吃
還是爸媽自己喜歡吃
讓我也吃上癮

只知道
吃過那麼多家所做的酸白菜
爸媽跟阿姨們一致認為南門市場的酸白菜最好吃

其他家的不是酸度不夠
就是酸的味道有化學味,不夠天然
怎麼吃都沒有南門市場的酸白菜夠味又好吃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
白菜比較小顆
不像去年冬天買的白菜那麼白白胖胖
所以我就決定多買一點
請店家幫我盡量挑出三顆比較大的酸白菜
讓媽媽還可以分送給阿姨們一起分享

接著南門市場的佛跳牆也是有名的
又以其中的「憶長御坊」最有名氣
這一家的佛跳牆、紅燒獅子頭與蜜汁火腿......等
都是台北市有名的年菜選擇
每到過年時就會大排長龍

因為一下子也不敢買太多
只簡單的挑了一份佛跳牆(750元)
加上一斤的紅燒獅子頭(260元)
讓爸媽吃吃看

而且也跟店家要了名片
只要吃了喜歡
隨時可以電話訂購
匯款之後就幫顧客宅配到府
以後就不怕距離太遠吃不到囉!

提著大包小包上了捷運
考慮是否晚一點還要再到天母的金蓬萊餐廳
買幾份鼎鼎有名的排骨酥

希望爸媽吃了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