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不喜歡掃地、拖地
但卻又無法忍受不乾淨的地板
所以
總是甘願努力的掃地、拖地

但人總有偷懶的時候
有時候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耐
直到地板實在超出我能忍受的範圍時才清潔

偏偏我很會掉頭髮,生完小孩後掉得更兇
而重亨很喜歡開窗通風
家裡地板也就容易有風沙

為了讓卓小宇在家裡可以自在得爬來爬去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任由地板髒到無法忍受
我堅持要維持地板的乾淨
卻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辛苦擦好的地板,過不了半天就又髒了~~

終於
我說服自己不要再為了掃地拖地這種事情搞得火氣很大
直接用「錢」解決!!!!

於是
我家多了一個掃地小幫手

沒錯!就是掃地機器人~~親朋好友用過都說讚!
開箱時還賣了個關子,居然有塊紙板

附贈一組邊刷、濾網

清潔用的刷子(左圖)與清潔環

一樣附贈一組底刷與滾輪

開箱後全體零件

充電座
機器人沒電後會自己回家
就是回到充電座充電

雙塔
可以擺在需要清掃的地方
引導機器人一定要前往此處清潔



一切完成後
就讓機器人開始工作啦!

真的掃得很乾淨
而且我只設定一週清掃三次
每到預定時刻,機器人就會自己出動掃地了~~

現在的我
只要於週末有空時拖一次地
就可以常保家裡地板的清潔了~~

科技來自於人性
其實,科技的進步是來自於人類的惰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