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受傷
完全是因為自己心不在焉

走路會碰到
當然就常常有瘀血淤青

穿著拖鞋或赤腳走路時
腳指頭就常常用力的踢到硬物
腳指甲已經翻白很多次

手上的傷痕也不少
不是割傷就是擦傷

昨天整理房間時
蹲在桌子底下拉線
手一抬
就把桌上的一把剪刀揮下來
幸運的沒有被刀鋒傷到
卻還是因為重力加速度
手指敲裂一個縫

在學校
為了扳開釘書機
又被鐵片劃破手指

今晚到達了極致~~~
繼續整理房間
居然把之前學生送我的玻璃瓶摔碎
很薄很薄的玻璃碎屑布滿地面

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
避免赤腳的自己踏到碎屑
站在碎片旁邊
還很慶幸自己這一次沒有晃神害自己又受傷

偏偏在撿完大的碎片之後
我為了要把碎片完全撿乾淨
我就發揮平時大掃除時追求完美的精神
居然就跪下去了!!!

當下真是覺得
God!!!我是個天底下最白痴的蠢蛋!

我終於知道以前嚴刑峻法中
要犯人躺在碎玻璃上面有多痛了!
那真的是錐心之痛啊!

當場倒彈
坐在地上觀察膝蓋
發現我根本找不到碎片
因為太細小了
努力的撥啊撥
幸好傷口都很小很小
一下子就復原了!

當下就決定
我要趕快去洗個澡
好好清醒一下(雖然這麼一刺激,早就很清醒了!)

然後
今天我要早點睡~~~

ps.說歸說,現在已經十點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