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老師動用學年基金為我舉辦歡送餐會
全學年老師都到齊
而且還有三位科任老師共襄盛舉

學年主任要求我先說說感言
當然我根本沒準備
不過馬上有老師塞面紙給我
要我一定要落下幾滴不捨的眼淚
害我笑出來,根本沒辦法哭啊~~~

我在一陣慌亂之中,趕快把千言萬語簡化成幾句話~~~

「我覺得第一年教書,就可以到這麼照顧我的學年,真的很幸運!
每次我有任何問題,老師們都會馬上幫我的忙。
當我有事或生病請假時,老師們總是義不容辭的幫我代課。
不管未來我到哪一個學校,我都會記得這一年!
因為我相信這永遠是我最難忘、最幸福的一年!」

接著每一位老師都給我祝福
讓我只能一直說謝謝
也越來越感動~~~

1班孫老師說:妳要趕快結婚喔!帖子一定要發給我們!
2班何老師說:學年永遠等妳回來!
3班許老師說:以前偶而會在圓山捷運站順道載妳來學校,下次就讓我順便載妳去新學校囉!
5班蘇老師說:新學校的後門有一家榕樹下,很好吃!要招待我們去吃啊!
6班李老師說:趕快把新學校周邊的好料理摸清楚,我們去探親的時候就靠妳了!
7班余老師說:這裡就是你的娘家,不管好事壞事都要回來告訴我們!
8班張老師說:我們學年的休息室,隨時歡迎妳回來小瞇一下!
9班陳老師說:真捨不得妳走,因為以後就吃不到妳常常準備的點心了!
10班周老師說:社子有缺,妳要馬上回來!
11班吉老師說:祝妳未來一切順心,有機會一定要回來!
12班鄭老師說:社子永遠歡迎妳回來!
13班黃老師說:祝妳永遠快樂!
14班劉老師說:蓉欣走了我最難過!因為我就變成最菜的了!
自然科詹老師說:新學校有任何問題,都要告訴我們!
自然科蘇老師說:未來一定會很開心,因為妳很優秀!
美勞科蔡老師說:好捨不得妳,很珍惜這段相處的時光!
三年級姜老師說:祝妳越來越快樂,也希望妳可以一切如意!

也許人就是不滿足
總是看著自己失去的部分
或是總想著自己得不到的
但是卻忘記珍惜所有
也忘記細細品味這一切美好

像我這樣的年輕人
做事經驗不足夠,常常需要前輩協助
也總是要跟前輩們請教許多疑問

卻能在這個時刻
獲得這麼多人的祝福

我真的已經擁有太多
也真的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