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雨農國小參加童軍研習
為了下週童軍節所準備的闖關活動研習

校中帶童軍團的五位老師都去參加
成為研習活動中陣容最龐大的一個學校

在室內做簡單討論與介紹後
大家就到芝山岩去跑一次流程
順便當作一次小小的運動

不過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哈!

重點在於研習活動結束後
其中一位老師推薦附近的一家包子店
大家就決定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

沿路上看到很多包子店
心中想著:「難道這裡的人都很喜歡吃包子?要不然為什麼這裡包子店這麼多啊?」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傳說中的369包子店
我心中一陣納悶:「這明明是休閒小站,才不是包子店!」
仔細一看
原來這是一家隱藏在飲料店中的包子店啊!

我這個人買東西本來就不會思考一大堆
決定要買什麼包子之後
就馬上點,馬上付錢

等到同事們他們思考半天決定要買什麼口味之後
我就開始得意啦!

因為客人很多 生意很好
很多口味出爐一下子就會賣光
同事他們想太久
很多口味都在一瞬間就被買走了
只有我 想吃的口味都能買到
呵呵~~~

今天早上
吃了一個竹筍肉包
嗯~~~還不錯!
但是覺得還不到人間美味的地步
可能我對竹筍總是抱著太美好的想像

沒關係
中午繼續吃招牌肉包
希望能有那種海景佛跳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