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抱怨文~~~

女王漢堡有兩家店
其中一家在圓山飯店旁,民族東路上
也是我之前比較常去買炸雞的店家

由於這一家的炸雞皮脆多汁,又不會有後過厚油膩的麵皮
加上美式漢堡的起士搭配多汁的肉排
所以常常買回來當晚餐
甚至吃到肚皮快撐破卻還意猶未盡

而另一家女王漢堡在大同大學對面,晴光市場附近
兩家店賣的東西相同,風格相似

這一次本來想要到晴光市場解決午餐
看到女王漢堡的招牌
就決定乾脆吃個炸雞吧!



漢堡類有國王漢堡、女王漢堡......等
這次依序以往經驗
還是選擇女王漢堡

漢堡有三層麵包
加著微微融化的起士、生菜
還有絞肉製成的漢堡排

另外加點炸雞腿
台式風格的炸雞沒有粉皮
醃製味道也較鹹一些
所以不需要搭配胡椒鹽

另外還有薯條與可樂
吃得很撐的一餐~~





截至目前為止
女王漢堡似乎還是屬於不錯的店家
但卻發生了令人難忘的事~~

有另一桌顧客(媽媽帶著小孩)
在我們之後入店用餐

那位小朋友似乎發現了小強的蹤跡
很大聲的告訴老闆娘:「剛剛這裡有一隻蟑螂!」
而老闆娘的一位姊妹正好也在店中
居然瞪了這個小孩一眼(也可以說是「嚴肅」的「看」他一眼)

更不可思議的是
她居然對那個小孩說:「你會怕就不要管牠,你不會怕就把牠打死啊!」
而且他的語氣並非開玩笑,而是一種很嗆的語氣

說完這一段話之後
她就轉頭不看那個小朋友
顧著看電視,也完全不理會他們

我本來以為,那個小朋友是店家的熟人或親戚
所以那位老闆娘的姊妹才會用這種態度跟他說話
畢竟如果有自己的親戚小孩在店內大嚷有小強
店家都會認為小孩太白目,好像自己人找自己人麻煩

但事後觀察
那對母子應該是完全不熟的客人
而店家對於店內衛生不佳,不僅毫無羞愧之意
甚至有囂張的態度,實在令我瞠目結舌!

由於這種態度
就算有再好吃的餐點,我也不會想再去光顧了!

更何況
自己回家之後肚子絞痛、胃痛了一整天
加上重亨半夜也上吐下瀉
對照當天在店內的環境與店家態度
實在不由得懷疑起整個店面與食品的衛生堪慮

以後
不管這家店的炸雞與漢堡有多美味或便宜
我也不會再踏入這家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