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第一銀行辦事情
查詢了離學校最近的銀行在迪化街一段

趁著空堂走出校門
沿著迪化街走
學校旁邊就是迪化街一段兩百多號
我就漫步往銀行的方向前進

真的是老街一條
兩旁都是古老建築
而且一家比一家還歷史悠久的感覺

靠近學校的部分比較不熱鬧
多半是商家的倉庫
有一家比較特殊
一樓有一半是一整個籠子
裡面都是活生生的雞

越接近前段
越來越熱鬧
也就是每年過年前年貨大街的部分
南北雜貨、中西藥材、魚翅、鮑魚、燕窩....琳瑯滿目
看得我超有興趣的~~~

以後如果要去拜訪長輩
或是要回高雄孝敬父母時
我就可以就近買很多高級補品囉!

在銀行辦完事情之後
發現銀行旁邊就是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似乎香火鼎盛、非常有名
我想了想
既然要到這裡任教
改天還是準備一些水果、點心
到這裡拜一拜當地神明吧!
希望能保佑我事事順心如意囉~~~

而且看到廟中那麼多人求紅線
真是有趣!
下次我也拿個一條回家
搭配若蘭從日本拿回來的戀愛御守
促進中日神明大合作
也算一種國際交流吧!
哈哈哈~~~

ps1.需要代買南北雜貨補品的朋友,可以趁機一起團購吧!
ps2.至於需要紅線的朋友,就偷偷告訴我,我不會宣傳出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