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喝了兩天85度C的鮮奶茶

換來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第一種當然是好喝的幸福快樂感覺
第二種就是奶茶喝太慢變溫,導致腸胃不適

第一次喝85度C的鮮奶茶是在社子的時候
主任、組長們在炎炎夏日總是會訂個冰涼飲料消暑一下
當訂購壹咖啡的興致慢慢消退之後
大家想起了85度C

因為我很不喜歡喝壹咖啡的紅茶
所以當大家說要訂85度C時
我也興致勃勃的嘗試了一杯紅茶

接著大家好像上癮了似的
天天訂85度C的飲料
看到其他人每天都喝不一樣的飲料
我也開始想要嘗試不同的口味

同事建議鮮奶茶
我就半信半疑的訂了!
果然這種人氣商品不負眾望
當天喝鮮奶茶的人都對這杯飲料讚不絕口

一般飲料店的茶
我喝完之後
都會有一種澀澀的感覺
甚至舌頭感覺到很難過
也會因為奶精的味道感覺到反胃

85度C的鮮奶茶
當然就是用鮮奶製作
而且還是用林鳳營的鮮奶
成本高出許多

我說不出到底覺得有多好喝
只是感覺這樣的飲料
喝完之後我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但是一杯鮮奶茶要價40元
早餐時搭配三明治
表示我的早餐就吃掉55元

這就好像星巴克的拿鐵咖啡
曾有人討論過
如果將每天早餐必定要喝的星巴克拿鐵咖啡刪除
將可以省下一筆為數可觀的費用

唉唉~~~
好喝的東西
卻不能便宜一點點
我還是吃三明治配白開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