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學生開始

小胖弟陳冠霖
在第二天下午玩遊戲時
他吃著口香糖走向我們
悠閒的吹著泡泡
第一個泡泡成功吹出,卻吹太小
因為他用力吹出第二個泡泡
卻這麼把整個口香糖吹出去
當場讓我們親眼目睹的人笑到倒在地上翻滾

小隊長陳盈竹
雖然認真負責
但是卻在每天早上五點半把所有隊友叫起床
然後六點就到我們的帳棚外探頭探腦
難怪每個人都是一個核桃眼

璩家老大璩澤揚
雖然一些平時行為會鬧鬧彆扭
但是對於營火晚會表演卻非常熱衷
很認真的練習、化妝配合度超高
而且
另一團的小女生還偷偷向我詢問過他
成為本小隊第一位有外團粉絲的帥哥喔!

璩家小帥哥璩澤恩
總是笑嘻嘻
任何活動都很樂意參加而無怨言
兩個老師玩心大起
故意發動全小隊的女生向他表白
他既不敢拒絕也不敢接受
曬黑的臉變得又紅又黑

破紀錄邱詩軒
很黏爸媽的小孩
卻常常參加這類型活動
總是在第一天或第二天就哭著打電話說要回家
這一次雖然第一天晚上還是淚眼汪汪
但是卻決定堅持到最後
破了離家新紀錄

小隊之光楊晉權
瘦瘦小小的他自動自發令人讚賞
不僅把自己的一切打理得很好
還會自動去幫助他人
正義感十足卻很理性的解決面對的問題
超成熟的話語
常常讓我與若蘭笑到噴飯
唯一脫線的一次
是他拿著碗跑到別團去排隊盛飯
果然別人家的飯菜比較香~~~

微笑孫懿伶
動作慢慢的
卻總是帶著微笑
再熱再累都不抱怨
她也跟我一樣
喜歡吃自然之顏的海苔蘇打餅

小淑女昱潔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真的是熱到累到
但總是咬著牙參加所有的活動
但是文靜的她
卻是唯一能與若蘭女王進行公雞母雞拳PK賽的厲害角色~~~

最後
當然就是這四天與我並肩作戰的若蘭
兩個人明知道不能太晚睡
偏偏就是三姑六婆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而且才知道
原來睡著後的她很恐怖
我算是幸運的一個
並沒有被她踹出帳棚外
呵呵~~~

這四天
與學生的互動
和若蘭的互相吐槽
自創的遊戲
真的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