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慶祝活動後的補假
正巧姊姊也運動會補假

兩個人相約一起逛逛百貨公司
順便選購母親節禮物

說要逛街
其實目的是要找個餐廳吃個過癮
走在車站附近
本想找間兩人都沒吃過的特殊餐廳
所以我苦思很久

但姊姊抵擋不了momo的火鍋誘惑
在門口閃爍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們就決定舊地重遊了~~

之前我曾經吃過momo的壽喜燒
記得是在某年元旦時
和重亨在信義區附近閒晃,
參觀101觀景台後,接近晚餐時刻,就跑去吃吃看

這一次在姊姊的強力推薦下
選擇較為清淡的火鍋


選擇好鍋類後入座
超強臂力的服務生一口氣就端來湯鍋與菜盤、肉盤
而且服務生是個比我嬌小的小姐喔!

momo是採吃到飽的模式

豬肉、牛肉盛裝在方盒中,吃完就可以請服務生續補
蔬菜類則有服務生會推著推車詢問,菇類、蔬菜種類眾多
至於腐皮與豆腐類則是告知服務生送來


火鍋沾醬有兩種
一種是味噌醬(姊姊的最愛)
另一種則是蘿蔔泥加上果醋(有兩種果醋可供選擇)
我比較偏愛以果醋搭配蘿蔔泥的醬汁
淡淡的鹹味加上微微的酸味,搭配涮好的肉片,清淡爽口!


火鍋使用的湯匙很小
但因為momo的高湯味道很淡(淡如水)
其實幾乎大家都是吃料而不喝湯
所以這支湯匙只用來撈一些比較軟的料(豆腐)

而momo還會準備一個濾網杓,放在水罐中
只要鍋中有煮肉後的雜渣
就能用濾網杓撈除,並以水罐洗淨濾網杓
只要水罐髒了,服務生就會更換新的水罐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總結來說
姊姊那麼喜歡吃momo的原因就在於
可以一直吃肉~~
而且整體的味道不會太重,清淡的口感,吃多也不會太膩

而用餐後,可以填寫顧客意見單
填下生日後
到了生日當天,帶著momo寄來的卡片
壽星可以憑證免費用餐喔!

因為我的生日剛過
所以我已經填下重亨的生日
就等到時再去大快朵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