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桌上的便條紙夾
是小莉做的黏土勞作
在SOGO花了很多銀子做成的牛排造型黏土便條夾

想起自己之前食慾不振時
唯一會讓我比較想吃的東西就是牛排
當然也不一定是牛肉
豬排、肋排、雞腿排都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高雄時
吃一份夜市牛排並不貴
甚至點用超級厚片的牛排也只要一百元
到了台北
簡單的一份薄片牛排就要120元
到餐廳中更是不便宜
一餐往往就花了近五百,甚至上千元

前一陣子吃了大龍夜市與寧夏夜市的牛排
不僅價錢貴,味道還非常令我失望
麵條使用軟軟沒有嚼勁的烏龍麵
醬料太淡而無味
肉片更是片狀,稱不上「排」

雖然在北部吃了幾家牛排餐廳
價位高也真的很好吃

茹絲葵的炒磨菇與馬鈴薯泥令我至今仍回味無窮
紅屋的生菜沙拉讓我第一次生吃芹菜到無法停止的地步
洋蔥的牛排與德國豬腳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西堤的牛排與各項搭配越來越得我心
Friday's的豬肋排醬料讓我差點想把手指啃下去、四式組合更是必點

但是當我偶而想要吃點豐盛的
就是找不到高雄夜市牛排這種平民美味
那種花一百元就有吃大餐的感覺
也只能等回高雄時才能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