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之後
雖然沒有明顯外傷
也沒辦法馬上去醫院拍X光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看中醫
並且要把腳包紮起來
尤其是關節與腳指的部分

一部份是覺得總要敷個藥
另一部份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過渡活動

第一天、第二天都乖乖的包著腳
走路記得放慢速度
下樓梯記得不要拐到腳
甚至會提醒自己少走一點路

結果週末就打算先停止包紮
將紗布跟藥膏拆掉之後
就讓腳透透氣

果然
這個決定是大大的錯誤!

走路時就不自覺走快
兩天下來
腳指頭開始感覺到壓迫的痛楚
讓烏青瘀血的部分一直受到鞋子或地面的壓迫
雖然不確定藥膏的效用
但因此而沒有好好包紮保護
說實在真的滿蠢的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愚蠢的開場白
最蠢的就在今天下班時發生~~~

提醒自己慢慢的走出校門
抬頭望向遠方
看到熟悉的公車緩緩駛近公車站牌
然而
公車站牌並非近在眼前
而是在遙遠的五十公尺處

我會有多蠢呢?
沒錯!
蠢到無與倫比的地步

我跑了!!!
我居然不加思索就抬腿跑向公車

上車後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骨頭移位的痛楚
而且只想用自己的雙手把自己掐死

坐在座位上用力喘氣
因為痛到冒冷汗就是這種感覺
下車後
才真的用牛步慢慢拖著右腳回家

人蠢沒藥醫~~~
看來只有勇敢的花錢坐計程車上下班
而且勇敢的請假,趕快去看醫生
才能避免我的愚蠢把我的腳給廢了~~~

不然
醫生證明上的受傷原因可不是「車禍」
而是「腦袋太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