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模型
那種家具的縮小模型

記得小時候玩芭比娃娃
喜愛的不是那個娃娃
而是娃娃的周邊商品

尤其是芭比娃娃的廚房
更是我的最愛

還記得當時到鄰居妹妹家
她把她的芭比娃娃廚房借我玩
那個流理臺、透明的高腳杯、精緻的碗盤
全部都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是羨慕到了極點

在偶然的情況下
發現日本有一個公司
專門製作模型
而且是食品的模型

當我看到那些模型時
完完全全陷入瘋狂的狀態~~~

記得我看到的第一組是「中華街」
有烤鴨、小籠包...等等
當時就已經按耐不住想整組買回家
後來又看到冰箱模型、蛋糕模型
我就完全無法控制了!

最近放假回家
把我所有的模型拿出來
一一整理
發現其實我買的還算節制
爸媽也沒有多說什麼
反正其實平常我也沒花什麼錢
這些模型好像也是我唯二會收集的東西(另一個收集品就是小天使KiKi&LaLa囉!)

下一次再去模型店逛一逛
模型公司實在太厲害了!
真的超級精緻又吸引人啊~~~

ps.如果我把小天使KiKi&LaLa的收集品擺出來拍照,不知道客廳擺不擺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