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是高雄有名的夜市
很多觀光客到高雄時
總要到六合夜市吃一回

我對六合夜市的童年印象有兩個
一個是蛇肉
另一個是牛排

六合夜市有一家蛇肉店
已經被各家媒體介紹數十次
小時候姊姊的皮膚不好
媽媽曾經帶姊姊去吃過蛇肉湯
聽說皮膚不好的人
吃過皮膚都會變好
我只能慶幸
自己是長大之後皮膚才出問題~~~哈哈~~~

六合夜市本來有非常多家牛排店
還記得我國小三年級時
因為得到作文比賽第三名
爸媽獎勵我們
全家去六合夜市的牛排館吃牛排

我還記得那一家店名是「紐西蘭牛排」
後來國中去吃過一家「神戶牛排」
高中又去吃過另一家「好搭檔牛排」

現在的六合夜市已經不以牛排店著稱了!
這些記憶當然也沒有重溫的機會

這一天的我們
從頭走到尾
也決定從頭吃到尾

先去鄭老牌點一杯木瓜牛奶(算是個好的開始,因為還滿好喝的!)
接著開始陸續亂吃

蚵仔煎
吃完跑去哈日龍玩夾娃娃機
大熱狗
姊夫趁著中場又吃了一個胡椒餅
臭豆腐
綜合八寶冰(這當然只是中場甜點)
排骨酥
姊夫又趁著中場吃了一份牛肉捲餅
藥燉排骨
沙拉綠竹筍
麻油麵線

最後幫爸爸買了一杯金桔檸檬汁
又買了四串燒烤(尾椎、雞心、雞翅、肋排)給表妹當宵夜

帶著撐到快破了的肚皮回家
果然~~~連續兩天的大吃大喝
對我來說太傷了~~~
所以今天就很節制得不敢吃太多!
吃東西還是循序漸進得好啊~~~

上次去六合夜市是六年多前
為盡地主之誼而帶大學同學去逛逛

現在的六合夜市
東西變得又貴又難吃
真正好吃的幾家老店
不是不見了
或是漲價、東西縮水
變得非常商業化的一個夜市
實在很令我失望

這一天是因為大家邊聊邊吃
心情好才對食物不太計較
其實下次我也不太想去六合夜市吃東西囉!

六合夜市~~~
果然相見不如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873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